开开酿酿

致力于传递快乐与温暖,喜欢友好与和平,感谢大家的喜欢,希望听到大家真实的感受,我们一起进步!(曾用名:猫普拉斯)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13

终于终于,我选好了,王俊凯的礼服是按照Flower给女裙定好的的配套来的,合着他就是让我一个人累。

 

“我的胃已经饿得受不了了,这差事太辛苦了。”

“当初妈说婚礼的事不用我操什么心,你看看,这叫不用操心?”

“今天简直是我平生过的最难得一天…”

我在服务员添饭的时间抓住间隙拼了命地抱怨,巴不得把一肚子苦水都吐出来。服务员回来了我又继续埋头吃饭,一直到吃撑了才停下来。

“嗝!”意识到自己要打嗝,我立马捂住嘴,却还是被王俊凯听到了。

“都说要你别吃那么快,消化不良了该怎么办…”他无奈的样子像极了一个老父亲。

“都怪你!我也想随着你的礼服选搭配好的呢!凭什么落得我一个人辛辛苦苦…”不经意间,我委屈的样子全展现了出来,又是噘嘴又是耸肩,倒也是让王俊凯良心发现,决定带我放松放松。

 

 

这家温泉中心是王氏算是比较私人的产业了,就算是合作的“贵客”也很难被邀请到这儿。当然,这里的服务也实属一流,面面俱到。我不禁更加欣赏王俊凯的经营理念。

好看的人不仗着自己好看而颓废,反而更加清醒,那么这样的人是魅力无限的。

——

卸下这身干练的职业装,换为这儿的浴袍,我迫不及待要躺进温暖舒适的温泉中去了。跟着侍者的指路,我终于看到了源源不断冒出的热气,高高兴兴地泡了进去。刚进入没两秒,就感觉所有疲劳酸痛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回想起来,怕是有两年多没泡过温泉了,既是没时间也是没心思。果然是闲下来就喜欢想东想西。我是宋家的独女,尽管爸妈没有给我施加过压力,但我知道,家族的重任都会落到我肩上,这么多员工这么多家庭都需要我负责,所以在国外顺利毕业后,我就回来了。

……

“嘿!别睡着了!”

突然的一个声音吓得我一哆嗦,原本平静的水面又掀起层层涟漪。

循着声音望过去,只见王俊凯靠在池子左侧边缘,浴袍微微打开,指尖还夹着红酒杯脚。咦~真是美色误人。

此时此刻我也没多余地去质问为什么他在这,怪也只怪自己瞎。

 

“喝一口吗?”他朝我摇了摇杯身。

“喝。”说着,很主动地游走去他那边。

 

万万没想到,在距他仅一步的地方,姐,滑了一跤。只觉得突然失去了重心整个人往前一扑,没有预感里那样磕哪碰哪,而是…

而是被王俊凯…掐住脖子…撑了起来…

还不如让我摔一跤的了呢…

 

“啊!咳…咳…”即便王俊凯松开了我的嗓子眼还是被刺激不小,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后走到一边给自己倒了杯红酒。

 

“我救了你。”他还像是受了委屈一样。

“咳…我没摔死也能被你掐死…”说完之后,王俊凯的委屈更是明显,我欺负他了?

“那你要我当时抓哪儿嘛?”一双眼睛随着眉头皱起也变得无辜起来。跟今天公司大厅的男人还是同一个人吗。

听到他这样一说,我才意识到自己的浴袍仅仅遮住了隐私部位,整个肩都露了出来。突起的锁骨和瘦小的胳膊给人一种脆弱易折的感觉。

即便事出有因,我还是不太能原谅他刚刚差点掐死我的行为,抬起酒杯想喝口灭灭火气。

尝了一小嘴,确实觉得回味无穷,王俊凯品味果然不错。

“你这酒不错,不仅酒体有种举重若轻的感觉,酸度还清脆不尖锐,像是厚重的天鹅绒。不错~”

不经意地瞥了他一眼才发现,王俊凯全程一直盯着我,不知是不是水雾与酒精的效果,那匆匆一瞥竟让我的心跳生生漏了一拍。

“这酒你喝过。”

被他这么一说,我还真想起了两年多前学校举办过一次空前的晚会,除了学校优秀的教授外,还邀请了不少各行业的杰出人才,而教授拥有带优秀学生一同参加的权利,我有幸被导师推荐出席。由于酒本身风味不一般,导师又特意邀我尝了,我的印象还挺深。我记得当时导师说,这是他的一位友人亲自酿的,他都只得了一小瓶,给我尝尝是觉得我或许能给出些不俗的评价。

只是,王俊凯是怎么知道我尝过的……

 

 

 

王俊凯:我就说我是个正人君子吧,虽然差点把宋哲言掐死了。

宋哲言:请不要过于关注我当年的风流韵事,谁没有年少轻狂过呢。还有,打架是因为我助人为乐,见不得弱小被欺负,喜欢充当正义的化身罢了。全是实话。  





(红心蓝手安排~不允许有人白嫖我😉)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