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酿酿

致力于传递快乐与温暖,喜欢友好与和平,感谢大家的喜欢,希望听到大家真实的感受,我们一起进步!(曾用名:猫普拉斯)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14

(为勤劳的我点赞,还有两篇会定时发布哒~)

(我发现不能定时发呜呜呜那就一起发了得了,真便宜)欢迎大家多多互动多多分享感受呀~




“你怎么知道?”

 

“你想知道?”

 

“嗯。”

 

王俊凯觉得美色当前能像他刚才那样沉着冷静又绅士的男人已经不多了,但他这会又有些后悔了,就像冲进帘子时一样,好奇,好奇她嘴角的味道。

 

面前的男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附身过来,在我的嘴角亲了一下又离开。

 

温泉的水汽本就给他加上了一层朦胧美的滤镜,我又还在思索之前的问题,竟就这样被他占了个便宜去。肩膀不自然地耸起,他的吻不同于我之前所经历过的,虽然短暂却有让人回味的魔力,像是青涩的高中生却又带着成年人的成熟气息,令我大脑的神经一顿乱绞,只是盯着他,吐不出一个字。

 

王俊凯也好不到哪里去,眼神心虚地四处。

 

“嗯…两年前你们学校办的那场宴会有邀请我,当时跟你那个导师有些合作,你知道,他这个人嗜酒如命,我就给他带了瓶……”

 

“额…你是说这酒是你自己酿的?还有,你当时就认识我了?”

 

他闷声咳了一下:“是的。我跟你说过,从小我爸妈就给我说我俩的事,你爸妈,也偷偷给过我透露你的信息。当初接受你们学校的邀请也有一部分你的原因,没想到那天还真在你导师旁边见到了你,我就说送送瓶酒给他跟他的学生尝一尝,他或许真的很欣赏你,也没吝啬就给你喝了……”

 

这么说,王俊凯真的两年前就见过我了,那么很多疑问都能得到解答了…

“那…那我怎么没见到你…”

 

像是会回忆起了什么,王俊凯的眸子突然一冷。

 

“你那时候跟你们校长他儿子谈得正起劲呢,哪能看到别人。”

我觉得有人醋坛子又打翻了。不过这个校长儿子确实是跟我处的最久的一个了,王俊凯肯定是知道的,不然这醋味儿也不至于这么重。

 

王俊凯又俯下身来压迫着我:“你说,他到底哪里好了,你居然还能跟他在一起那么久?”果然。

 

“啊?其实是当时有个比赛跟他一组,分手了会影响比赛嘛…”我也太没气势了。

 

“是吗?”王俊凯横起眼睛看着我,突然又凑了过来。

我居然被偷袭成功两次!

 

这次他不偏不倚地亲了上来,我感受到他软软的唇,看到他像羽扇一样垂下的睫毛,在这一刻,连他身上独特的香味和红酒纠缠的气息都一股脑侵入我的神经,诱人犯罪。但可惜的是,我那经不起诱惑的神经早就被勾引的失去了控制行动的能力。

 

于是,他又涩涩地退了回去,糯糯呼呼地说着:“挺甜的…”

 

要不是温泉本就让人身体发暖,我真的不敢想象自己整张脸骤然爆红的样子。

 

什么时候我堂堂宋哲言被别人这样主导局势过?完蛋,赶紧喝口什么掩饰一下我的局促。

温泉水是不可能喝的,幸好手里还有杯酒,咕噜咕噜几口下肚。

我这喝法,连王俊凯都惊讶了。

“诶!你少喝点,这酒后劲儿足…”他来拦我,但没拦住。

 

结果就是我放下杯子并盯着它看了三分钟后,晕了。

 

 

王俊凯:我要为自己酿出的酒闯出的祸买单,我恨我自己。

         宋哲言我也恨你!你就不能不把自己当头牛吗?这么喝你可真敢!为我的未来担忧……

宋哲言:酒好好喝呵呵呵~

        王俊凯我管你的死活?哈哈好好喝~






(红心蓝手安排~不允许有人白嫖我😉)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